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来我院组建2018届物美订单班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阅读:238
     2017年5月31日下午,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总部招聘经理郭小汀及工作人员来我院6223教室举行宣讲招聘会,组建物美2018届订单班。从2014年以来,我院就与物美集团华东分公司进行合作组建订单班,联合培养管培生。物美订单班也是我院唯一的实体订单班,培养了大批物美管理人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本次物美来我院组建订单班计划招聘50人,进一步扩大了规模。物美订单班的管培生培养模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宣讲会之后,对报名同学进行分组面试,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文/编辑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