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同策与新联康两家房企来我院组建人才储备班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阅读:221
    2017年5月31日下午,杭州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与新康联(中国)杭州分公司分别在7305教室举行宣讲招聘会,组建人才储备班。

    杭州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浙江省代理行业项目个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料冠军,是浙江省内业务最大、团队最齐全的多元化房地产全程代理营销策划服务企业。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二十年如一日传承“热情、专业、诚实、负责”的文化理念,结合发展战略,以精心育才、大力聚才、科学用才等方式,努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竞争优势,使团队和个人都在短期内获得提升,因此被誉为房地产投资顾问行业的“黄埔军校”。

    宣讲会上两家房企对其公司文化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并对组建人才储备班培养学生的基本流程、培训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愿意给我院房地产专业学生提供充分的实习机会。本次两家单位联合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在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表现,展现了我院学生较强实力。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相关录取结果将在近期发布。(文/编辑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