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杭州联华华商人才储备班在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阅读:214
    2017年5月31日下午,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6605、6606、6609、6610教室举行宣讲招聘会。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零售连锁业的经营。经营商品包括百货、食品、生鲜三大部类,34个大类,10万余种商品。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秉持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内抓科学管理,外抓又好又快发展,争取为浙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杭州联华华商人才储备班主要招聘管理培训生,要求学生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挑战自我。

  在之后的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相关录取结果将在近期发布。(文/编辑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