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精英启航班第七讲——六个一引导下的新媒体运作范式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阅读:727
    2016年5月31日下午,我系在6323教室开展了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七讲——“六个一引导下的新媒体运作范式”主题讲座,出席此次专题讲座的有院党委宣传部童彤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精英班全体成员。

    本次课堂共分四个阶段。首先,全体精英班成员起立合唱班歌《倔强》,同学们用响亮的歌声展示了我系精英面貌。紧接着,童彤老师为学员们讲解现代的新媒体范式。从“六个一”的角度分析了我们应该做的新媒体平台。其中,六个一分别指的是“一种泛互联网的匠心理念”、“一个清晰的媒介定位”、“一组科学的数据支持”、“一个不可替代的内容”、“一套规范的运作模式”和“一个优秀的团队”。童彤老师结合我院官方微信平台的运作流程,为学员介绍了我们应该怎样制作和运营一种新的载体样式。整个讲座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钟,但为学员们开启了一种新的宣传管理模式,大家也通过本次讲座学到了很多东西。讲座结束后,精英班成员齐做班操,体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最后由班长朱俊龙同学和副班长杨敬富同学对精英班近期情况进行总结,班长朱俊龙同学对全体学员提出的新的期望,副班长杨敬富同学宣布精英班组建并成立班内宣传部的决定,并宣布宣传部成员名单。

    本次班会的召开,弥补了同学们对新媒体运作缺乏整体性概念的漏洞。同时,通过班歌班操的展示,进一步展现了我系学子的活力。相信精英班全体成员能作为全系模范,带领经管系取得更大的辉煌。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