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精英启航第六讲--学生干部艺术素养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阅读:697
    2016年5月25日下午3点50时,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在金葵花三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学生干部艺术素养训练,参与训练的除了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外,特邀学生会主席汤志鹏进行观看,由人文艺术系老师陈娅玲对精英启航班成员进行培训。

    首先,陈娅玲老师指出,一个人最美的表情是微笑,在微笑时微微分开嘴唇,露出上部四颗牙齿,并对启航班成员们进行训练,明确指出成员们表情僵硬,微笑不够真实等缺点,并对其作出纠正。随后,陈娅玲老师说明除了要有微笑,还需要拥有一股气,一股精神气,有了精神气,人才会有气质出现,气质往往是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东西。在人的肚脐下方三指距离处,有一个储存气的部位叫做丹田,学会使用丹田,在发声时,自然而然会有一股精神气从你的体内散发出来,让人感觉精神。最后,陈娅玲老师对启航班成员进行了统一的步伐训练,丹田发力,摆臂有力,步伐稳健,一遍遍的练习之后,精英班成员与之前有了明显的改进。在微笑、发声、行走三个环节结束时,精英启航班成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陈娅玲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对他们进行训练。

    本次课程的开展,使精英启航班的成员们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也能针对自己的不足进行改进。我相信,在本次班会之后,我系精英班的精神面貌会变得更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