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你的手速有多快 —— 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五讲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阅读:740
    2016年5月24日下午4时40分,我系在6427举行了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五讲“技能提升培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营管理系辅导员、精英班班主任宋春旗老师,指导学长学姐,会计系金手指班的技能尖子以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由苗吉吉主持。

    本次课堂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班歌班操的表演,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系精英精神。第二环个节是课前热身,通过小游戏“一元钱与两块钱”组组比赛的形式,让每一位成员有了更强的集体荣誉感。最后一个环节则是技能展示与技能分享。首先是由会计系金手指班技能尖子上台向我们展示点钞,并为我们练习点钞提了两点建议:一、练好技能的基础上必须对技能感兴趣;二、坚持,无论是做什么事,坚持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点。其次是由技能尖子分别对精英班的成员们进行点钞方面的指导,最后五位技能尖子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点钞方法,熟练的点钞手法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惊叹。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宋春旗老师和班长朱俊龙同学对此次课堂作了总结,在合影留念之后,本次技能提升培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技能提升培训,使我们认识到了自己在技能方面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力争做一名实至名归的精英。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