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系精英启航班主题班会——团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阅读:727
     2016年5月22日下午五时,我系精英启航班在6323教室开展了精英研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精英班指导学长学姐,系学生会委员代表和精英班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高舜禹同学主持。

   为活跃班级气氛,主持人在班会正式开始前设置了游戏环节。首先,高舜禹同学邀请了20名同学参加“吸管接力”与“传3.5令”两个趣味活动,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地参与到游戏中。在唱完班歌,跳完班操后,班会的第二阶段正式开始。由各个小组代表上台就关于“经管人自己的故事”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同学将自己的故事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由每组的两个代表对学生生活、团学工作以及系部的一些需求和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向在场学长学姐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也耐心地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班会的最后,由金佳萍学姐和汤志鹏学长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指出精英班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希望能够凭借班会使启航班的各位同学在能力上都得到很大的提升。最后,精英班全体成员在教学楼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班会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自己未来奋斗的方向,也使所有同学进一步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我们相信,经营管理系一定会在精英班成员的带领下建设得更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