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口才与沟通––我系精英启航班首次授课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阅读:671
    2016年5月19日下午4时20分,我系在6323教室开展了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一次授课,出席此次班会的有经营管理系兼人文系老师沈驰老师、系学生会主席汤志鹏以及精英班全体成员。

    本次课堂共分三个阶段。首先,由沈驰老师为精英班的学子带来了“学生干部口才与沟通”的精彩一课。在这堂课上,沈老师用自己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教学经验,运用专业的知识向同学们讲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如何培养自己的好口才。沈老师分别从“敢讲,会讲,会听,思维”这四个方面讲解了具备好口才应有的标准,并针对同学们在演讲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虽然此次课程只有短短的45分钟,但是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在班会的第二阶段中,同学们首先在班长的带动下,快速的学会了班歌,随后,由第三小组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班操。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都加入了班操的训练中。班会的最后一个活动是主办这次班会的第二小组同学组织的“一分钟即兴演讲”活动,演讲主题为“情感”。每个小组分别派了一个代表,从友情、爱情、亲情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于“情感”的理解。最后,由主办小组的宋雨同学对各小组的演讲做了点评。班会结束后,全体精英启航班的成员在6323教室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的召开,填补了精英班同学们在“口才与沟通”方面的缺口。同时,通过对班歌和班操的训练,更加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展现了精英学子的活力与朝气!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