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阅读:735
    2016年5月16日下午4时20分,我系在6323教室开展了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一次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我系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和经营管理系精英班成员,院自律委员会成员等。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班委竞选,在此次班委竞选中,以孟伟鹏,朱俊龙等13位同学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竞选,其中包括一位来自院自律委员会的杨洋同学。13位同学在竞选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口才能力,赢得其他同学的一阵掌声和鼓励。随后由在场精英班成员进行投票,班委名单将在结合老师评价后在明天展出。班会的第二阶段是团队展示,进行团队展示的小组依次为流金少年组,Dream Explorers组,三组鼎力组,fighters组以及传诚踏金组。五组成员及组长分别对他们的班徽班服等班级文化设计进行了介绍,并热烈邀请院自律委员会成员加入小组。随后,院自律委员会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选择心仪的小组加入。班会的最后阶段由团副金佳萍学姐和主席汤志鹏学长进行班会的总结,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

    本次班会的召开,展示了精英班各小组的活力,展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营管理系精英启航班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