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经营管理系首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阅读:779
    2016年5月12日下午4时,经营管理系在6323教室举行首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全系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金佳萍宣布首届精英启航班学员名单及分组分组情况;会议第二项由首届精英启航班班主任汤志鹏发言;会议第三项由精英启航班学员代表陈健发言,他不仅仅向在场的老师学生干部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也表示会抓住在班上的每一分每一秒来然自己茁壮成长,直到自己能够独当一面;会议第四项由系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对启航班的组建情况进行说明;会议第五项由王春花老师进行精英启航班第一课。

    王春花老师首先指出,实现自我价值,人的价值,不是由市场决定,不需他人评定,由自身内涵所定且与生俱来。紧接着说明做事需要从好习惯开始,坏习惯会“偷窃”你的成功,无论你走到哪里,坏习惯都会跟着你,因为那是你的一部分。摘掉“发霉”的橘子,好习惯有更大的力量。随后分享了看重小事情,魔鬼藏在细节中。然后也同时说道人与人之间要处理好“关系”,避免对立原则是要先交朋友后办事,重点是要善于与人合作。最后王春花老师希望经管系精英启航班学员们能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学习与工作,唯有这样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实现自身的价值,赢得成功。

    本次精英启航班的开班,是经管系新一轮的学生后备干部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唯有将学生的综合培养和能力提升课程化、项目化,让同学们可以在其中快乐收获,快乐成长,才能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才能更好的为经管系服务!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