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促交流,更青春”经营管理系高校团学交流第三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都管理学院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阅读:779
    2016年4月24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受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都管理学院邀请,组织部分委员和干事前往杭职进行参观与交流。在杭职南门金都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了美丽的杭职院,同时在参观过程中介绍了杭职的基本概况与校园文化。

    交流会在金都学院教学楼正式举行,交流会伊始我系与金都管理学院的委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我系学生会主席汤志鹏学长从制度管理、旗舰活动、活力团队、品质榜样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经营管理系,并代表团副从思想引领、宣传阵地、活动回眸、特色创新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系团总支。随后,办公室、学习部、社团部、实践部、女生部、纪检部的代表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部门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

    金都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总体化地介绍了该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各部门也分享了其独具特色的活动。在交流会中的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定时炸弹”的游戏在热烈的氛围中进一步增进了我系同学与杭职院的同学之间的感情。

    在交流会的尾声,两系(院)代表互赠了礼物,并进行了集体合照。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风格的团学工作模式以及其在团学工作中的创新之处,也对我系团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从而推动我系更好地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和班级学生工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