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促交流,更青春”--经营管理系高校团学交流第二站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经管学院

时间:2016年04月20日 阅读:733
    2016年4月16日下午,我系团总会学生会以“促交流,更青春”为主题的高校团学交流活动第二站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我系团总支在此次开展了多方面的交动。

水院经管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接待了我系一行人,并带领参观了水院的校史馆,介绍了水院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

    交流会开始后主持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我系学生会主席汤志鹏学长和浙水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代表对各自学院以及学生会的情况作了精彩的介绍,汤志鹏向浙水院的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团学工作中的制度建设、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团队建设等情况,并且分享了我系如“干事素质提升工程”、“读书节”、“职场秀”、“学长学姐讲坛”等特色活动以及“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倡导与管理”以及“文明寝室建设与管理”、“晨间文明先锋刚”等特色管理模式。水院主席团代表介绍了他们所举办的活动如最美证件照、枕头大赛以及其他公益活动,也让我系学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与活动开展上的新思考。在此次交流会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三首动听的歌曲以及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同时也进行了“保卫家园”“ 各位好汉请抱拳”等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增进了我系团学成员与浙水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自由交流环节,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深入团学工作经验的交换。交流会的最后,双方互赠了礼物留作纪念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与周边高校对口系部的交流与联系。为我系在团学工作中在模式、活动以及团队建设等多方面认识了创新化的工作模式和独具特色的工作亮点与经验,为我系团学工作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