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系团学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团学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6年04月14日 阅读:770
    2016年4月9日上午9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会组织邀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委员来我校进行参观,并于6123教室进行团学活动的交流和学习。

   首先,系主席团成员迎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委员,系学生会主席汤志鹏对经贸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我系委员与干事带领下经贸职业学院的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景点包括金葵花大剧院、传承等,接下来在华夏运动场进行了“心心相映”“三人两足”等趣味活动,并组织合影留念。

    在融洽的游戏之后,两个系开始在6123教室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系部团学交流,每个部门都开始简短的介绍部门的任务和组织过活动。我系的寝室文明建设、一信寄千思、告白等活动吸引了他们的兴趣,主席汤志鹏说道,将会将我们系部的策划方案提供给他们参考,同时我系对其的服务幼儿园,学生讲课等活动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这两个小时的交流当中,互相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并互换联系方式。

通过这次交流会,加强了经营管理系团学建设,提升我系团学工作的综合实力,并对比周边高校对口系部团学的亮点与特色,学习多元的系部教育理念和借鉴不同的教学管理模式,也进一步加强高校团学之间的交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