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扬雷锋精神 展经管魅力”团日活动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阅读:889
 

   “雷锋精神”是老一辈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奠定社会和谐的一块重要基石,同时,35日也是毛泽东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0周年纪念日。为此,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在2015311日—326日期间组织了主题为“扬雷锋精神   展经管魅力”的雷锋月系列团日活动。本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活力,倡导同学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我系各团支部纷纷响应号召,参加活动。他们通过志愿者活动,卫生清洁活动,手抄报比赛,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展开了本次雷锋月的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各团支部均表现优异,在卫生清洁活动中,各团支部的小分队都积极参与其中,不怕脏,不怕累,无不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焕发了雷锋精神的时代风采。“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正如雷锋所说。通过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在手抄报比赛中许多班级表现卓越,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电商142

二等奖 房产142   营销141

三等奖 营销142   企管141  企管142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雷锋月系列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尽管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浙金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不会停止。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