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届撕名牌大赛

时间:2015年05月05日 阅读:942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活跃我校大学生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经管系各部门的交流。429日,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华夏运动场举办校园撕名牌大赛,系辅导员宋春旗和团学干部、各部门干事满身热血地参加这次比赛。

    这次活动与其说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次游戏。而且恰逢春天,这样的室外活动也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有所助益。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刚一开始战况便异常火热。选手在奋力奔跑的同时机智巧妙的躲避对手的袭击,过程中的惊险可谓一波三折,成为比赛最亮的看点。比赛中不乏有身高体壮的选手比赛,但撕名牌大赛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奔跑的速度及撕名牌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如何有序的实施计谋以及及时调整战略去成功撕掉对方的名牌,因此光有力量也是不够的,智勇双全胜率才会最高。同时团队的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次比赛展现同学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辅导员与学生、学生会干事之间的友谊。

 

                                                                  (文字编辑:汪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