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群雄逐鹿 面试争锋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阅读:1911
 

                   -----经营管理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订单班面试,继420日的“求职的技术与艺术”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之后,422日,经营管理系大二各班在6号楼相关教室举行了经营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我系2016届毕业生订单班招聘面试能力,提高学生在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等。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模拟了真实的面试现场,学生自我介绍准备充分,面试形式多样逼真。各评委老师不仅对学生的着装、表情、妆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引导,更对学生的自我介绍、简历制作和沟通技巧等多方面给与了详尽的意见建议。从面试的交流中,也能感受到他们对面试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模拟面试结束后,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辟的点评和分析。对选手们的优点给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选手们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善的建设性意见。这使每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并积极地探索着不同的教育方式。今后,经营管理系还将一如既往地在举办各种类似的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生活中的第二课堂。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