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在策划中收获,在答辩中成长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阅读:929
 

----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年干事策划大赛

 

    为了提升我系学生会干事的组织策划能力,促进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3月25日下午,在6323教室举办了“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年干事策划大赛”。辅导员宋春旗、童彤,学生会主席胡屹东,学生会副主席吴亦波、郑伟青担任评委,我系全体学生会委员、干事观看了本次比赛。
    辩手们个个英姿上台,PPT幻灯片展示中,丰富的活动,创新的思维不断跳跃着。尽管各个部门主题各不相同,但大家能力的体现却不分伯仲。大赛过程中,干事们所表现出来的慷慨激昂,才华横溢让台下的观众为之折服,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给出了公平公正的分数,最终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选手全部展示完毕,宋春旗老师就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首先他肯定了16位干事站上舞台展示自我的勇气,也指出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一些不足,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用于展现自我的机会不多,希望大家抓住有限的机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出现更多新的面孔,为系部增添一抹属于自己的色彩。  

    最后,答辩选手拍照留念,干事策划大赛也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不仅让干事们得到了锻炼,而且拉近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会更加努力,将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稿件来源:编辑部 汪燕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