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阳光体育,魅力定向”定向越野比赛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阅读:976
 

    为了切实贯彻执行校党委,团委的工作计划,使大学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也可以繁荣校园文化,着力提升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在团委工作全面开展之际,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在3月25日下午1点在校园内举办“阳光体育,魅力定向”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比赛,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定向比赛分为三个活动内容,分别是趣味定向,百米定向,校园定向。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同学们在运动中实现了自我突破,了解自身价值,在轻松中体验紧张,紧张中体会集体荣誉和责任心,在运动中学会团结协作。虽然整个过程中参赛选手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胜利的喜悦却是冲刷着所有的辛劳。一项小小的运动,却能锻炼学生个人分析问题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塑造学生健康的体魄,增进个体间的交流。而同学们坚定而自信的目光,娴熟而沉稳的动作,积极而乐观的心态,正表达了此次活动所举办的意义。

    在这次比赛在选手们的胜利的欢呼声中结束。他们表现出十分冷静沉着的心态,比赛,其实真正不是在和对手比,而是在和自己比,每一次你都是在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的比赛,能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稿件来源:编辑部 汪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