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明寝室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明寝室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先进寝室的决定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阅读:381
 

各系(院):

    根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比条件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各系部推荐,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新宇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紫元宿管中心等组成的检查小组审核,报学生处批准,决定授予桃李苑2幢108室等124间寝室为“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授予桃李苑2幢105室等195间寝室为“创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现予表彰。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寝室成员,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它寝室的同学积极响应省高校文明寝室建设的号召,以先进寝室表彰为契机,积极推进我院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为营造和谐、健康、洁净的公寓生活环境而努力。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先进寝室名单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学生处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