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经管系召开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5年03月13日 阅读:973
 

    2015年3月12日,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经管系在6509教室召开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经营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春花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大家相聚在一起畅谈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章妙春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班团支书对本班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具体汇报了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作业的完成情况、进行方式及遇到的困难等等。针对上学期末布置的访校友、校庆策划项目,各班进行了重点汇报,纷纷畅谈心得体会。通过采访校友,大家一致认为要向优秀校友看齐,珍惜在校时光,练好技能、学好专业,敢于在实践中拼搏和奋斗。通过校庆方案的设计,大家深深体会到主人翁意识和由创新创意带来的自信和从容。另外,也有部分同学在采用志愿者活动的方式完成了社会实践,如去福利院、流浪动物收容所等地方奉献自己的爱心。

    最后,王春花老师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认为首先要对寒假社会实践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态度决定一切,头脑指挥行动。同时,对于在社会实践中表现佳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假期实践活动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她语重心长地指出,在校友采访中碰到问题,反而会让我们在以后工作中在面对陌生人时增加了一分自信与交流经验。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打退堂鼓,坚持到最后往往会有惊喜或意外收获。

    会上,王春花老师还就近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优秀团学组织及个人评选、最喜爱的团学骨干评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优秀团学组织及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第八届我最喜爱的团学骨干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强调了相关申报要求、必备条件等,并鼓动同学们踊跃申报。章妙春布置了3月份志愿者活动、各班团日活动等。

(编辑部/洪思青 陈艳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