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六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4年10月23日 阅读:983
 

    10月22日下午,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六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处处长、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云涛、经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瑾、经营管理系副主任殷世波、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谢峰出席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殷世波在致开幕辞中指出,系部团学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团结,活泼,奋发的求学环境,积极创建良好的班风系风。他希望,青年学生不仅要注重对科学文化的掌握,也应注重对社会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运用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不断拓宽视野,提高技能,增强本领,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陆李霞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经营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席向阳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上一学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确定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团总支、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

经过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代表投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王瑾在致闭幕辞中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一次富有成效的大会。她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广大同学的期望,继续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系同学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

    学院宣传部副科级干部武群堂老师,来自兄弟系部的团总支书记、相关辅导员老师;经营管理系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