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六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年10月23日 阅读:915
 

    10月21日晚上,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第六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诚信讲学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由经营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王春花老师、分管团学工作辅导员宋春旗老师、辅导员童彤老师。会议由副主席杜熠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构成情况及议事规则(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大会秘书处名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40名委员侯选人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

晚上6点半,双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进行分组讨论。讨论审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学生会第五届团总支、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学生会章程》以及代表提案、酝酿候选人等。

会后,还就22日下午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