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美化校园 净化心灵

时间:2014年03月14日 阅读:1038
 

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参与学院“师生携手,美化校园”的义务植树活动

2014312日,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好时节,我院迎来了第36个植树节,为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响应学院“师生携手,美化校园”的义务植树活动,我系学生会副主席杜熠、委员孙沂超、方思洁、方玉田、张娇娇参加了此次志愿者行动。

下午1时,参与本次植树的成员带着铁锹、水桶等器具井然有序的来到校体育馆东面空地上集合。首先随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植树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小事项,随后大家便有序的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尽管此时的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大家手持铁锹水桶,干劲十足,共同的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一行人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以此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我们将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金院!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