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工商管理学院国庆期间安全维稳预案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阅读:333

一、指导思想

    校园稳定工作是学校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核心内容,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会议精神进行落实,实行安全稳定责任制,进行属地化管理和督察问责制度,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二、安全措施

    1、外出旅游或回家,回家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及时和家人保持保持电话联系;外出旅游要事先告诉家长,最好是结伴而行,不宜单独旅游。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警惕与陌生人交谈。

    2、学校宿舍内要注意用电安全,出入时要记住随手关门,防止财产被盗。尤其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各项交通规则,注意避让大型货车超速车和超载车等。

    3、外出就餐要注意卫生、不要在没有卫生许可的小餐馆用餐。出现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等)时,要立即联系学校有关部门(校卫生所:86739120),进行控制和治疗,特别是甲型H1N1流感现在还很猖獗,一定要做好相关预防工作。

    4、广大同学在校内、外禁止参加黄、赌、毒、传销、邪教活动。

    5、同时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随行带好雨具,增添衣服。

三、应急联系方式;

1、市区发生事故:联系该地方管辖的公安部门或者派出所(110)

2、省外发生意外:联系当地公安部门(110)

3、交通事故电话:122

3、下沙白杨派出所:86912110

4、学院报警电话:86739110

5、学院驻紫园社区总值班室电话:56611169

6、学院保卫处:86739020   86739022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