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与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储备人才招募会

时间:2013年06月10日 阅读:3177

6月18日下午,学院诚信讲学堂与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储备人才招募会。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任远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招生就业办主任朱明、房地产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营管理系副主任殷世波主持。

会上,合作双方代表分别致辞,成功签署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同策房产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就组建“同策人才储备班”、实习基地建设及人员互聘等事项达成协议。会上,合作双方还就人才储备班的组班形式及今后的培养方式进行商讨最后,企业优秀职员代表房地产10(2)班黄江同学发言演讲,在座的领导、老师同学分享了其在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经历。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在上海,是中国排名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连续6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综合实力3强企业,公司员工达4000多人,代理销售房产总金额超过600亿。同策已经进入五十多个城市,在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先后成立了20余家控股子公司。此外,业务还涉及咨询服务、商业运营服务以及房地产金融服务等领域。

本次学院与同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储备人才招募会共吸引了200名同学参加,其中有130多名同学报名应聘,学生来自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国际金融、金融管理与实务等多个专业,现场报名气氛踊跃。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办,让我们更加坚定拓宽社会资源、实现多渠道校企合作是学院及专业发展的必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办学、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能够促进企业与学院的互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和共赢。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