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贴心服务 优质就业

时间:2013年05月17日 阅读:2163

——系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2014届学生订单招聘工作 

 5月17日,2014届学生订单招聘工作全面启动,系部2013年“爱生节”活动也同步拉开帷幕。一大早,系主任章金萍、副主任殷世波就亲临现场,指导2014届学生订单招聘工作。

章金萍、殷世波对现场招聘单位的信息做了充分的了解,一方面与银行招聘人员交流行业需求,学生面试表现等情况;另一方面,与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亲切谈话,了解学生的就业方向,详细全面地了解学生自身情况和相关银行信息的匹配度,有针对性地就如何应对面试给予学生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系部领导的到场,为参加面试学生打气,也给学生面试时作出好的表现增添了信心,并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瑾,因出差在外,无法亲临招聘现场,但事先也对本次招聘会作了认真部署。
 

此外,各教研室(副)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也纷纷到现场,关心和指导学生从容面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