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系举办“面试技巧——展现真实自我”讲座

时间:2013年05月16日 阅读:1807

58日下午,经营管理系在诚信讲学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面试技巧-展现真实自我”的讲座。市场营销教研室邀请到了杭州地铁集团的人力资源经理郁兰兰女士主讲,讲座吸引了系部各专业学生前来聆听,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讲座主要从企业定位、面试准备、面试实战三个方面的内容入手,以郁经理本人丰富的HR经理工作经历中提炼,用大量生动实际的面试案例,向同学们讲解面试前期、中期、后期分别应该着重关注的问题和切入点,尤其是面试准备中的简历制作和得体的仪容,以一个资深HR人的角度告诉同学们企业在个人简历和面试过程中最看重的是什么,十分的生动易懂,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郁经理以实际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大量的面试技巧和实战经验,从一个企业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同学们普遍表示收获了很多有用的面试经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517日银行订单班面试中,同学们能有一个更好地表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