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认清形势 准确定位 做职场达人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阅读:1736

 ——经营管理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425日晚上,经营管理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明理报告厅举行,系部邀请学院招生就业处倪建伟老师、龙图招聘主管伍传斌为毕业生作就业讲座。系辅导员王兰、王文华老师及20112012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倪建伟老师简介学院订单班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是伍传斌从企业招聘的角度来讲述如何提高就业竞争力。

倪建伟老师指出,今年全国毕业生总人数已达699万,且今后呈递增趋势,大学生就业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他要求,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另外,倪老师还对往届就业同学的工资调查数据作了分析,认为我院毕业生工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同类高校。他还分析了目前学院订单班招聘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及早做好就业的准备。

龙图招聘主管伍传斌从企业面试的角度讲述简历制作方面,面试礼仪,求职渠道,求职流程分析,职场精英忠告五个方面的内容。他告诉同学们,一份简历的阅览时间仅8秒钟,因此如何突显简历十分重要,一份好的简历要用事实,用数字量化证明其真实性等等,在面试过程中,尤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与礼仪等细节,把握主场,真诚,注意形象,微笑对人等,另外还补充了网申的一些注意事项。

在讲座过程中,不少同学就自己求职就业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两位老师都一一作出详细生动地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订单班招聘、就业有了进一步认识,讲座具有很好地指导意义,同时增强了面试及就业的信心。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