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大力推进就业工作 着力提升就业质量

时间:2013年03月13日 阅读:1660

经营管理系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2下午,经营管理系在6518-6520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瑾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班级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还就重点关注对象、学生就业心态、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认真听取各班汇报后,王瑾强调,在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中,要遵循“十二字方针”,即着力稳定,积极推进,保证质量。她指出,在稳定已就业、已实习学生的前提下,做好各类招聘会的宣传指导工作,确保学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王瑾指出,要重点关注四类人群就业:一是自身条件比较薄弱的贫困生,二是客观资源相对较少的省外学生;三是就业优势相对较弱的女生;四是计划专升本的学生。

最后,王瑾强调,随着就业工作的不断推进,就业工作的难度会越来越大。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还就目前系部2013届毕业生已落实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通报。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