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新的精彩 点亮新的生活

时间:2011年09月19日 阅读:1587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育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918日上午930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6323教室举行了新生的专业教育。经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赵国忻作为主讲人,为新生们讲解了专业信息。

首先,赵国忻教授介绍了经营管理系的系部体系,接着让新生们了解了本专业的性质,以及专业课程体系。他认为,作为大一的新生,首先要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具体的认识并且要认可自己的选择。而后,他还从课程考核、顶岗实习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说。对于大学的新生活,他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多参加社团活动、“挑战杯”以及案例分析等校内校外的专业比赛,提高胆识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最后,他还解答了同学们一直关注的奖学金、专业学习等问题。

    赵国忻教授的一番详细讲述,让新生们在了解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希望新生们在大一有一份新的精彩,同时也点亮新的生活。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