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新的机会 实现新的希望

时间:2011年09月19日 阅读:1531

                        ——房地产经营与评估的专业教育

   918日上午830分,房地产经营与评估专业与6223教室召开了新生的专业教育。房产教研室副主任傅玳作为本次专业教育的主讲人,为新生们讲述了本专业的信息。

傅玳老师首先讲述了房地产专业的前景,肯定了本专业的发展形势,而后对房产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专业培养方向以及定位等内容展开了全面的讲解。他指出,房产专业需要的是有综合素质的人才,随着社会的发展,更多的竞争也不断地出现,而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易居、汉嘉等多个房产专业的订单班,让学生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还例举了多名学长学姐的成就,鼓励了在场的新生,要朝着自己的理想大步迈进。

    一个机会,一份希望,新生们听了傅玳老师的讲述,都各自有了一个目标,希望在机会面前,他们都能勇敢的向成功迈进。虽然现在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但一个好的开始足以为以后打下结实的基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