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齐努力,共进退

时间:2006年10月12日 阅读:3859

 

1011下午530分,经营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在6101召开新干事首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秘、房地产、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几个专业的干事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的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长郑凯以及组织部部长骆婷来主持。

首先,各成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之间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新老干事之间就部门的工作问题也进行了交流。接着学生干部就部门内部的各个分部及工作向各成员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各成员的意愿做了各部门的人员调配工作。在会议中,各成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希望自己的加入能给团总支的工作带来新的动力,为经营管理系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总的来说干事与部长的意见较统一,会场气氛融洽,各部门人员之间也较团结,分别表示要互相帮助,共同进退,服从上级调配努力工作。

经营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首次部门会议举行得比较成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纳新后的团总支一定会积极响应院系党委及院团委的号召,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将党团建工作做好做实。

经营管理系团总支

2006.10.11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