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雷锋,树新风,捐衣献物”倡议书

时间:2006年03月19日 阅读:3348

亲爱的同学们:

 扶危济困,扶困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帮互助、扶贫帮困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那么,在这纪念雷锋的日子里,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公共事业需要您的参与,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困难的家庭需要您的爱心。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心,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人间!我们不能忘记由于各种原因而失去自己亲人的孩儿们,为孤儿们送去我们对他们的爱心,大家一起来行动!让孤儿们感受到我们金院我们经管系对孤儿们的真诚的关心和热情的帮助吧!我们的活动需要您的参与和帮助,孤儿们需要我们和社会的关心和照顾。

   如果你愿意为他们做出点贡献的话,那你就请在3月23日(星期四)下午把你所想捐献的衣物(衣服裤子鞋子书等一些物品)捐于浙商发展中心一楼,如果你有何的不便,我们可以到您的寝室为您把你的一片爱心带到捐物中心,同时也可以直接交于你们班的团支书或班长处以班集体的名义献出一份爱心,或者直接拨打捐物热线13758244429(644429)或者13989480845(660845)。我们热诚欢迎您的一片爱心,请将您的爱心化为实际行动,让处于贫困中的人们得到您的温暖!谢谢!

    3月23日(星期四)下午一点半    浙商发展中心一楼

                   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捐物热线:13758244429(644429)         13989480845(660845)  

                                 

经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