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园地

博客是干什么用的?

时间:2006年01月01日 阅读:8178

很多同学都问了,"星星园博客"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用的,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对于我们同学简单地说,"星星园博客"和现在大家在使用的QQ空间差不多,大家可以注册一个账户,系统会给每个注册用户创建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网站",在这个"网站"里,同学们可以自己进行管理,比如说,网页的风格,网页上面的内容,还有自己的个人相册等等,可以在里面添加自己的日志,原创的文章或者在网上看到的,自己感兴趣的文章等,也可以在里面写一些学习心得,与人分享!有一点不同的是,同学们可以围绕一个主题来进行讨论!同学们可以注册一个,自己试试做做!

对于老师来说,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进行网上教学,同学们可以提出问题,老师们可以做出解答!对于上课内容进行探讨,完全做到师生互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