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展示自我风采 唱出美好心声

时间:2005年11月25日 阅读:5472

展示自我风采  唱出美好心声

                —经营管理系“十佳歌手”大赛

我们的歌声飘荡在金院,我们的梦想放飞在金院。10月17日经营管理系的歌手们在6318进行了简单的海选, 47位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参加参加了本次初选。初选采用了清唱,让每位选手都选取一段,从中挑选了22位进行半决赛。同学表现都很不错。10月19日,在体育馆4楼多功能厅进行半决赛。当时场内气氛热烈,每位选手的亲友团都很热情。参赛同学们也丝毫不敢放松,他们的音色、台风都很到位,感情都很丰富,整体着装及舞蹈动作都经过了精心准备。22位选手分成了四组进行淘汰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分上下,我们还进行了PK。最后选出了本系的十佳歌手。

10月23日,在浙商学生发展中心举行了最后的总决赛,在“十佳”中选出前三进入院“十佳”的选拔赛。总决赛的气氛异常的热闹。精心布置的舞台四周围满了气球,前来观看的同学们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用自己最美的歌声最到位的动作向观众们展示了经管系的风采。

比赛已拉下了帷幕,但这歌声却依然在金院久久环绕。让我们用歌声来祝福金院,来赞美金院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