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激情飞扬 展我文采

时间:2005年11月25日 阅读:4740

激情飞扬   展我文采

                 ——记“我爱我的专业”  征文比赛

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跨入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来到经营管理系开始了新的旅程。大一的同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大学生活,面对他们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个美丽新世界中,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有很多的话需要述说,有很多的情感需要表达。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在经过这一两年的时间中,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能经营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激情飞扬,展我文采”——“我爱我的专业”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我系同学的参与热情很高,来稿源源不断,其中有大三的学长,大二的同学,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整个经营管理系的同学都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去,充分的展示出浙金院人爱院爱专业的情感。

在评审期间,摒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最佳作品。经过学生会干部及辅导员老师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