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经管球火 精彩纷呈

时间:2005年11月25日 阅读:4983

经管球火  精彩纷呈

                            ---记经营管理系排球赛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经营管理系排球联赛在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

本次排球赛打的是淘汰赛,大一,大二,大三一共分为12个队,初赛打6场比赛,每场获胜的队伍进入半决赛,最后半决赛获胜的三支队伍进入决赛,比出前三名。本次排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比赛环境;同时各参赛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由于有几场比赛遇到下雨,天气的不稳定使比赛不得不延迟。然而,队员们情绪丝毫不受影响,他们依然在场上拼搏着,力争每分每秒。特别是在决赛环节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后房产04队,营销03队和文秘03队分别获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排球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活跃校园生活起到积极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竞赛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更高质量的健康意识。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