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墨轩书画大赛

时间:2005年11月25日 阅读:2962

    

                      ---书画大赛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艺术修养同时展现书画爱好者的艺术风采,同时给刚进入大一的同学一次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经营管理系举行了一次“墨轩”书画大赛。

墨轩书画展是我系的一大特色之一,它给爱画画,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显已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示同学们的才华。让五彩的画笔跃入大赛的视线,映入你我的眼中,流连于片片绿草间,成为我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极高。此次书画大赛限于书法、国画、篆刻、素描,水粉(彩)作品。同学们参赛的作品各有千秋。有的书法模仿名家惟妙惟肖;有画国画荷花栩栩如生;有的画石膏像轮廓分明;还有的画抽象画让人匪夷所思。大赛经过一系列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

 此次大赛给了我们一个圆满的结局,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书画的盛会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