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纵横经管 相约未来

时间:2005年11月07日 阅读:2788

纵横经管 相约未来

——记经营管理系迎新晚会暨新生“彩艺”大

赛颁奖典礼

告别炎炎的夏日,在一阵阵桂花香中我们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十月。在这丰收的季节,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迎来了05级的新同学。10月12日晚,经营管理系迎新晚会暨新生“彩”艺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

    晚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开场,来自文秘03级的女孩子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青春少女的活力与激情,跳出了经管系的风采,为晚会下面的节目作了很好的铺垫。

    诗朗诵《预言》读出了大一同学预祝经管蓬勃发展的心声。04级和05级同学的合唱《屋顶》,《新青年制造》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歌曲《候鸟》、《蒙娜丽莎的眼泪》更让场下观众听得陶醉其中。晚会有歌当然少不了舞蹈。一曲《梦幻曲》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的世界中,舞者们身着一身白衣,用深厚的舞蹈功底向观众们展示了舞蹈之美。之后的《清风闲情》,绿色的绸伞,配着悠悠的音乐,又把观众带入了江南水乡中,让人回味无穷。街舞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节目,在这次街舞表演中,院街舞队的同学和杭师院街舞队的同学共同表演,他们精湛的技艺和高难度的动作赢得台下阵阵尖叫。接着警官职业学院的警官们与我系营销班的同学共同表演武术散打,逼真的演练让同学们佩服不已,掌声不断。兄弟院校的支持为本台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也增进了各学校间的友谊。整台晚会节目纷呈,有歌有舞有小品,《面试》中表演同学风趣的语言引得观众哈哈大笑。音乐剧《口香糖》,音乐与小品的完美结合逐渐把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经营管理系学生会干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结束了本场晚会,所有演员手中的荧光棒伴着舞台的灯光一同闪耀在经管的舞台上。晚会也圆满的谢下了帷幕。

    重温本次晚会,我们将希望播种,将成果展现。本次晚会的成功离不开节目的精心挑选,舞台的精心布置,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以及经管所有师生的团结合作。给我们展现了经管的新风貌,给新学年起了一个精彩的开篇。

05级的同学们,你们是经管的新希望,你们在金院起航,勇往直前;你们纵横经管,在这里放飞梦想。十月是沉淀的季节,十月是梦想的季节。让我们不断奋进,不断提高,尽显经管风采!

                                                       经营管理系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